原標題:巴西對美國縮減量化寬鬆規室內裝潢模的反應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曾韻):受美國宣佈縮減量化寬鬆規模的影響,好房網當地時間18日,巴西聖保羅股市BOVESPA指數上漲近1%。美元兌雷亞爾匯率上漲0.87%。
  在美聯儲宣佈小幅縮減QE規模之前,巴西總統羅塞夫表示,巴西政府已經對美聯儲的決定做了充分的準備。她表示:“支票貼現人們過去曾比喻,如果美國打個噴嚏,巴西就會得病,但現在情況並非如此。”
  巴西央行當地時間18日晚宣佈,為了支撐系統家具雷亞爾匯率,2014年要減少美元供應,從每星期30億美元減少到10億美元,這一政策將從1月2日至少持續到6月30日。
  巴西《經濟價值報》預計,“熱錢”在短期內大量撤出會對國外對巴西直接投資有所影響,但是巴西可以利用貨幣相對貶值的機會適當擴大出口,恢複本國的製馬爾地夫造業,這對於巴西真正提振經濟具有重大意義。
  不過,巴西經濟評論員認為,美國結束量化寬鬆政策還為時尚早,依然存在很多的不確定性和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