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特派記者 張瑩
   昨日下午,出席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的委員開始報到。廣州東方賓館成為眾多媒體把守的“重鎮”。這裡是特邀港澳台人士和海外華僑華人的會議駐地,“星”光燦爛,包括“星爺”周星馳委員在內的港澳委員都被安排在此下榻。
   第27組特邀人士組,因為有香港影視名人周星馳的存在再次聚攏媒體人氣。去年省“兩會”期間,作為特邀人士的周星馳委員只列席了省人大全會的開幕式,其他會議議程全程缺席,明星委員能否履行好職責引發巨大爭議。今年周星馳是否會出席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是否有準備提案或建議?針對這些問題,記者連日多次聯繫周星馳助理瞭解相關信息,得到的答覆均為“無可奉告”。記者昨日從省政協獲悉,尚未收到周星馳的請假條。因為有了去年應對媒體的經驗,該組早早把周星馳的委員證從簽到處收起,讓一眾前來一睹星爺哪怕證件“芳容”的媒體好不失望,幸運的是,本報攝影記者及時拍下了周星馳的出席證。截至記者發稿,周星馳和他的助理都沒有現身簽到處。省政協副秘書長杜重年告訴記者,今年已經提前和個別委員打了招呼,以前拖拖拉拉,坐席不滿的情況將可能不復存在,今年將會嚴格按照《廣東省政協關於規範政協委員參加會議活動的規定》做好會議工作。  (原標題:周星馳是否出席?無可奉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