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太原3月8日電 山西呂梁市公安局8日對外發佈,呂梁一男子散化療飲食有哪些佈H7N9疫情謠言被查處。
   近日互聯網微博、微信朋友圈及短信中有人傳播“(呂梁市)離石地區醫院感染H7N9禽流感及呂梁各地病例銀行利率的數據”的帖子,呂梁警方高度重視,立即組織力量進行調查。
   調查發現,2月25日,孝義市民梁某某在騰訊個人微博發佈信息稱:“離石地區醫院昨隨身碟天凌晨四點二十一分因H7N9住院!年齡24歲,名叫張某,參與搶救的醫生已被隔離。緊急通知:剛剛中央二套電視新聞已播出,暫時別吃雞肉、鴨肉,因廣東到太原,呂梁5570頭家禽感染了。太原離石剛開完緊急會議。太原小店區已有多人被感染,收到後馬上發給你關心的人,預防永遠勝過治療,這絕對不是傳言,關註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趕快轉到朋友圈。”
   經與衛生部門核實,呂梁市尚未發現H7N9禽流感病例,有關“離石醫院發現H7N9禽流感病例”屬虛假信息。呂梁警方將在網上發佈虛假信室內設計息的梁某某行政拘留7日。  (原標題:山西呂梁一男子 散佈H7N9謠言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