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椰林4月30日電(記者 程範淦 通訊員 黃艷艷)今天,陵水黎族自治縣紀委監察局在全縣通報了2013年以來,查辦案件情況及查處的一批違紀違法典型案件,以警示全縣黨員幹部清正廉潔,恪盡職守,守土有責。
  這些案件包括:原縣農綜辦主任、縣財政局黨組成員王朝山非法轉讓土地、行賄案;原縣民宗委主任、黨組書記李文傑非法占用土地、違反廉潔自律案;原縣總工會副主席楊進克失職、違反廉潔自律案;原縣總工會主席謝家池、副主席陳賽玉失職案;陵水思源實驗學校校長(副科級)陳聶圖,隆廣中心小學執行校長杜建軍公款旅游和違規發放補貼案;原本號鎮格擇村委會書記、主任黃小雷挪用公款案;原新村鎮桐海村委會黨支部書記、主任周亞丁違反財經紀律案;以及提蒙鄉地震助理員(副科級)黃雲濫用職權案。
  據瞭解,截至目前,陵水共立案30件,結案29件,給予黨紀政紀處分44人,其中科級15人,開除黨籍10人,行政開除4人。在查辦的案件中,有九起幹部違紀違法案件,涉及13人被作為反面典型進行通報。  (原標題:陵水通報九起幹部違紀違法案件 給予黨紀政紀處分4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