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發明面部肌肉鍛煉設mSATA備,可使人面容更年輕。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OdditycSD記憶卡entral網站8月7日報道,日本美容公司SHLAB發明一種名為Facial Fitness PAO的面部肌肉鍛煉設備,據稱堅持使用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許多。
  PAO有一個圓形的塑料吹口,兩側各有一個塑料槳翼。在使用時,只需將塑料吹口含在嘴裡,然後上下擺動頭,促使槳翼擺動起來。SHLAB公司宣稱,每天堅持鍛煉2次,每次持續30秒鐘,可以顯著增強面部肌肉活力,買房子令人看起來顯得年輕許多。
  SHLAB公住商情趣用品司還發佈2分鐘長的廣告,指導正確使用方法。廣告中首先問道:“面部下垂是衰老的主要特征,接受它是你唯一的選擇嗎?”隨後廣告中展示了PAO設備,並宣稱這種技術適合於各類人群,無論你年齡多大。
  廣告中稱:“人臉看起來是否年輕,關鍵看面部肌肉色澤。面部肌肉鍛煉可以收緊皮膚,恢復令人自信的年輕表情。” 廣告中還展示了使用PAO的人產生的奇跡般效果,包括淡化法令紋、收緊面部竹北買屋輪廓以及讓嘴角上翹等。
  SHLAB公司還邀請足球明星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打廣告。羅納爾多在SHLAB公司網站上寫道:“在每天的訓練中,有一個身體部位無法鍛煉,那就是面部肌肉,直到我發現PAO。”(楊柳)   (原標題:日本公司發明面部肌肉鍛煉設備 可使人面容更年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