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從新巷天賜福地小區門前的人行道支離破碎 華商報記者 王警 攝
  82歲的張師傅住在蓮湖路天賜福地小區,天氣好時,他每天都要用推車推著腿腳不好的老伴出門曬太陽,可如今連這樣的願望也很難實現,因為小區外面的人行道坑坑窪窪的。造成這一切的,是小區外面人行道被劃成了停車位。
  19日,市民王女士打來電話反映天賜福地小區門前的人行道問題。華商報記者隨後去了天賜福地小區,小區前有一停車場,這裡的人行道坑坑窪窪的,部分地方有大片凹陷。
  該小區物業辦的羅女士,提到這個坑窪路面,也一肚子委屈。“這個地方路面原來好好的,規劃停車位之後,車輛不斷在路面上碾軋,路面變得坑窪不平,2年前,物業出錢修過一次,可沒過多久,又被軋壞了。”羅女士說,停車費不是物業收的,再說物業也沒有這麼多的錢來反覆維修。
  華商報記者撥打市政熱線詢問,得到的回覆是,此處不屬於市政管理,應該由物業來維修。記者聯繫西安市機動車停放中心,工作人員說:“我們只管派收費員收費,路面上的問題應該找城管。”隨後,華商報記者聯繫蓮湖區綜合執法局,5分鐘後,青年路中隊執法人員來現場,看過後,執法人員對收費員郭師傅說:“你把這個情況給你們公司反映一下,讓公司該協調的協調,該維修的維修,儘快解決這個問題。”
  今年4月14日,本報曾經報道過天賜福地小區前路面坑窪一事,3月28日蓮湖區青年路街道辦事處曾經回函說:“天賜福地空地路面破損是由於天賜福地停車場車輛出入碾軋所致。街辦現正協調相關部門,力爭早日修複路面。”但直到昨日,問題依然沒有解決。華商報記者毛蜜娜
  (原標題:小區外空地坑坑窪窪 老人推車寸步難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