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十個讓你開心的理由 剛從學校回來,拖著疲憊的身軀、沉重的心情,你嘟著嘴,想著那些讓 房屋二胎你心 酒店兼職煩的事...令人嘆氣的考試 辦公室出租成績與朋友間的不愉快父母老師嚴厲不悅的目光哈 會場佈置巴狗嘲弄的吠吼你皺著眉頭望著鏡子裡的自己瞇瞇的小眼、塌塌的鼻子、一 商務中心臉的痘痘嘆 氣?!No no no... 我有十個讓你開心的理由喔!1. 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我 買屋呼吸新鮮空氣。2. 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可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3. 感謝我的痘痘,它們告訴我...我還年 房屋買賣輕!4. 感謝太陽升起,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5. 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穢的心靈,刷洗潔淨。7. 感謝分享文章的人,這是為你準備 澎湖民宿的,讓你知道大家愛妳。8.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麼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自己。9.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 宜蘭民宿。10. 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我將勇敢的活下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