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間~~ 半夜四點多起來上廁所...醫生交代不能再憋尿.我的膀胱炎又患了..... (有吃藥了~沒事) 回床竟然睡不著....我又失眠了..... 一直想著昨晚看 九份民宿到日本大地震驚悚的畫面.... 想著昨夜無家可歸...或有家歸不得 房屋出租的日本人..... 現在的心情是驚慌`害怕`無孤又無助...... 而我只是睡不著..... 膠原蛋白日本的大地震隨著通訊恢復過來.資訊越來越多...我們看到的災情也越來越讓人難過~~~ 十幾年前我也遇過一次?21世紀房屋仲介j地震...我們超商的貨品倒了一地... 倉庫的飲料被玻璃瓶戳破...可樂...汽水像噴泉般的噴出來...就是一個``慘``字.... 但是如果跟日本 關鍵字廣告的大地震比較..我們的小驚恐又算什麼??? 我不禁一直想..... 人~~生活中事事枝株必較.害怕讓別人佔了便宜........天災來了~~妳計較來了又有何用?? 人~~ 術後面膜為了生活求名求利........遇到天災時.名利又有何用?? 看到這樣的災難.我不禁要感慨的問.... 人~~是該活在當下..及時行樂..還是該未雨綢繆.....(來得及嗎?....那一瞬間??) 昨天~ 房屋二胎~你還在與家人.孩子.同學.同事吵架.......今天已人事皆非..... 昨天~~你還在為生活打拼.希望明天會更好.而今天也已枉然.....天災來臨時的那一瞬間....富人....窮人....命運都一樣.... 未來的幾天我們?借貸棶|看到更多不幸的消息.... 日本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國家....... 發生的地點又剛好是我們上個月去的地方.....而現在已面目全非~~(那種心情很複雜) 透過電視報導看到日本人面對災難冷靜處理的態度.是我們台灣人要學習的.... 沒有看 信用貸款到有人哭天搶地的....也沒有發生搶劫.偷竊的情形... 未來重建的道路艱困又漫長......而人們受創的心.該如何修復??? 老公問: 不知道那幾天幫我們開巴士的司機先生可平安否???不敢想......越想越心酸....心情沉重.... 我們現在能做的只有為他 結婚西裝們祈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