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版
    王菲在和李亞鵬離婚後的首個光棍節的清早,曬出一整合負債組文藝範十足的黑白照片,此後一直沒有更新微博,但是熱心的網友卻在此條微博後面不斷給她留言。12月3日有網友在給王菲的留言中擔憂調侃稱:“菲,不要喜歡上汪峰啊!”兩分鐘後王菲淡定回覆:“好的”。該網友將王菲的回覆轉發出來,隨即全國各地粉絲紛紛發去“賀電”,場面搞笑。王菲自光棍節當天發出那條微博後,至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沒有更新過微博,不過足見她不時在微博潛水,說不定下一次又回覆粉絲啦。
    此事的另一主人公汪峰每次求上頭條都被更大的事情衝擊,已經被網友多次調侃,此次天后王菲的淡定回應再度讓汪峰商務中心躺槍,有網友笑稱“這是王菲看不過眼,幫汪峰上頭條的節奏啊”。
    看到這一幕,網友們HAPPY壞了!“這不錯,和關心自己的人能互動而不是視而不見,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女神果然與眾不同!!!!”“汪峰碎了一地……”“這個有必要贊啊!原來天后也結婚很好笑嘛!”“放心吧,王菲不會喜歡上汪峰的,因為之前的竇唯比汪峰有才100倍。”
    李裝潢亞鵬談王菲:她不過問我事業,還是親人
    有巢氏房屋回應“激吻門”:新聞也就是三四天的事,這不馬上李雲迪就出來了嗎?
    12月9日,《Vista看天下》官方微博發佈文章《李亞鵬:離開天后的日子》,以下文字為文章節選:
    多年來李亞鵬是個知名度雖高卻形象模糊的人,他的名字和那些著名的女性連結在一起,以致人們很少把焦點投註在他本人身上。結束了這段婚姻後,李亞鵬在媒體前變得更加沉默謹慎,從陽光和煦的麗江到嚴寒的北京,記者兩次專訪後,他終於首次談及王菲。
    每個感情話題都能繞回他現在的事業,當闡述了一遍又一遍之後,李亞鵬突然站起來:“我知道你們想問什麼。”他和十年前一樣,遇見不想回答的問題會陷入思考,與提問者較量著耐心,看誰先忍不住打破僵局。
    那個讓他尷尬的問題並不是前不久的“地庫激吻事件”,稍有辨別能力的人都知道他被設計了,只是常混飯局的李亞鵬不願意從自己嘴裡說出批評他人的話。
    “難道我以後就不近女色了嗎?”他開始滿屋子找打火機點煙,“新聞也就是三四天的事,這不馬上李雲迪就出來了嗎?”
    那個不出名的女演員也是被朋友介紹帶過去的,他說飯後送一堆人回家,她是其中之一。看著她暈乎乎在地庫里亂竄了200米,地庫里都是柱子,他下車去攙扶,“人小姑娘喝多了摟著我,我也不至於推開啊……當然我也沒想到有機器潛伏在那兒呢!”
    王菲對李亞鵬來說是無形資產,但她確實沒有參與過李亞鵬的工作。李亞鵬之前開玩笑說,自己去麗江辦藝術節和做文化地產,王菲一直不知他在忙什麼,還以為是開客棧呢。而在電視節目中,楊瀾問起嫣然天使基金的一些活動,王菲坦率回答:“我接觸的其實不算多。”一旁的李亞鵬連忙打圓場說,捐錢給基金會的同時可以得到王菲一張未發行的CD,大家各司其職。
    全程李亞鵬都用“她”來代替王菲,李亞鵬告訴記者,王菲接觸他的事業並不多,結婚多年,卻只來過公司一次,和朋友一次吃了頓盒飯,體驗了下生活。
    “COART藝術現場”的主題曲依然是王菲演唱的,麗江的大街小巷都躲不過她空靈的聲音,問他聽到是否會傷感?“我們雖然現在不是戀人關係了,但還是親人。”
   (綜合)
  (原標題:粉絲提醒王菲:別喜歡上汪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