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國小第十五屆畢業展-記憶‧拼貼-馬賽克藝術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禮服 酒店經紀{font-size:10.0pt;fo 酒店經紀nt-family:"Times New Roman";}◎秀峰國?酒店經紀p第十五屆畢業展-記憶‧拼貼-馬賽克藝術.avi 1.http://www. 會場佈置sfps.tpc.edu.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84&Itemid=1130 2.http:/ 部落格/www.youtube.com/watch?v=ZnHgwh0BV28&feature=player_embedded#! cheng6543 | 西元2010年06月16日 這次的畢業 部落格製作主題為秀峰的記憶拼貼,主要是同學把這六年來,對秀小的一點一滴,用馬賽 克拼貼來呈現。從介紹馬賽克到高第的建築,從發想到討論?部落格A從設計到著色,從著色到評選,再從打稿到開始拼貼,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將近3個月的時 間,每一件都是嘔心瀝血之創作,藉由這些作品來表達對秀峰的不 賣屋捨與思念,就讓我們來欣賞這些精彩的作品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