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呼和浩特4月25日電 (董樂)25日上午,內蒙古公安廳邀請內蒙古自治區政府知識產權行政執法部門、主管部門和部分企業負責人,召開內蒙古自治區強化警企協作保護知識產權座談會。會上,公安廳副廳長王來明與5家參會企業代表簽訂了《內蒙古自治區強化警企協作保護知識產權協議書》。
  內蒙古公安廳副廳長王來明說:“為確保全區重點企業這一經濟增長點更好發揮帶動作用,以此為目標,傾力打造打擊防範知識產權犯罪協作平臺,形成打擊防範合力,保護民族自主品牌和馳名商標產品,營造全社會維護知識產權的良好氛圍,組織召開這次會議。”
  會上,內蒙古公安廳總隊長王榮貴總結了自2004年以來,全區相繼組織開展一系列專項打擊整治行動,通過與保護知識產權職能部門和企業開展密切協作,在保護自治區馳名商標和自主品牌,維護食品、藥品安全方面,取得的成效。
  王榮貴表示:“在當前保護知識產權工作面臨的形勢下,全面加強警企協作,共建保護知識產權平臺正是順應形勢發展,有效提升保護知識產權工作水平的必要之舉。”
  會上,王來明副廳長與伊利、河套酒業等5家參會企業代表簽訂了《警企共建協議書》。
  王榮貴說,簽訂《警企共建協議書》,標志著全區警企協作,共同推進保護知識產權進入一個全新的歷史時期。(完)
  (原標題:內蒙古警企合作保護知識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