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16日電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中市15日瞬間降下大豪雨,婦人陳瑞琴開車載2名小孩,行經大甲區淹水的民生地下道,車子頓時拋錨滅頂,救援人員敲破後車窗救援,陳婦為搶救兒女死命將他們往車外推,兩姐弟順利救出,她卻被困在急速下沉車內。
  警方及消防人員後來將車子吊起後,改名女子已沒有心跳、呼吸,經過3小時的搶救,裝置葉克膜,陳婦仍於今晨宣告不治。
  昨晚7時起臺中市雷雨交加,36歲陳瑞琴載著2名子女準備回家,行經民生地下道時車子遇水拋錨,母子3人受困車中。暴雨急下,地下道水勢暴漲,民眾見狀趕忙報警,警消趕到時,水深已達180公分深,車頂幾乎被水淹沒。
  警消游入地下道,先敲破車後窗玻璃,坐在后座10歲的姐姐與8歲弟弟受到驚嚇,不斷哭泣。救援人員先將2姐弟自車內拉出,因車子泡在水中不斷晃動,增加救援難度。陳婦拼盡全身力氣,奮力將孩子往外推,搶救過程中,雨勢持續增強,天空還出現閃電打雷,姐弟嚇得直哭泣。
  救出兩人後,救援人員握住了陳婦的手,正準備往外拉時,陳婦的高跟鞋卻被后座的安全帶卡住,無論警消如何拼命往外拉就是拉不出她,剎那間,地下道暴漲的水勢,竟破窗直接灌入車內,車體迅速下沉,救援人員雖緊緊握著她的手,卻仍敵不過急遽的水流,大水吞噬了車體。
  消防隊出動拖吊車拖出沉沒的車子,陳婦在拉出水面後,卻已沒生命跡象,送醫院經3小時搶救,裝置葉克膜,於加護病房觀察中,今晨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原標題:水淹車後奮力將兩子女推出車外 台勇敢媽媽不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