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五屆 NU SKIN 大師趨勢論壇在上海大舞臺隆重舉行。今年,NU SKIN如新力邀全球艾滋病研究先驅、艾滋病雞尾酒療法發明人何大一教授為大家奉上一場“信念決定未來”的主題演講,分享他對於信念價值的理解和思考。
  主辦方NU SKIN 大中華區域副總裁暨華南總裁鄭重在論壇開幕致辭中表示,“今年是NU SKIN如新集團創立30周年。30年來,尤其是1991年開拓大中華區域市場以來,NU SKIN如新實現了穩健成長,事業版圖不斷擴大。今年4月末,投資總額近5億元的大中華創新總部園區的盛大落成,標志著NU SKIN 如新大中華區開啟了新的徵程。與此同時,伴隨著企業成長和內外環境的變化,NU SKIN如新也面臨諸多挑戰。在這樣的背景下,企業邀請到何大一教授做客大師趨勢論壇。”  (原標題:NU SKIN大師趨勢論壇申城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