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話 摘自網路~~美芽:「小新,要你補英語是希望你不要輸在起跑點上」小新:「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上了」美 室內設計芽:「你輸了什麼?」小 太平洋房屋新:「遺傳」 老師:「 小新,你的 商務中心毛病就是用詞不當, 現在考你用一句成語來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新 買屋 :「含笑九泉」 老師:「小新,請用『左右為難』來造句」小新:「我考試時?澎湖民宿炙k為難」老師:「是題目不會答,讓你左右為難?」小新:「不,是左右同學答案不一樣,讓我左右為難」 小 太平洋房屋毛:「我媽媽是碩士,爸爸是博士。」小新:「有什麼了不起!」小毛:「你爸媽是什麼士?」小新:「我爸爸是男士,我媽媽是女士。」 宜蘭民宿 美芽:「小新,你看,妹妹考100分,你才50分」小新:「我是照你的話做的」美芽:「我說了什麼?」小新:「你說我只要有妹妹的一半就很好了」 妹 膠原蛋白 :「哥,你是我見過最愛乾淨的人」小新:「過獎了,你是怎麼看出來的?」妹 :「不管什麼事,你都推得一乾二淨」 小新:「妹妹,你幹嘛那麼用功?」妹 :「還不都是 訂做禮服因為你」小新:「我?」妹 :「沒錯,我們家總要有人有出息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