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牙驚豔~ 清涼過後該言歸正傳了~ 來和大夥分享一下葡萄牙的街景, 話說當我們葡萄牙的代理商開車載著我們, 一路上開得超級快, 急速狂飆在高速公路上, 時速都超過200公里, 再加上葡萄牙大多是丘陵地, 地形忽上忽下, 常常忽然轉彎, 我是 系統傢俱一個不會暈車的人都忍不住有點頭暈了~ 而在車子行駛當中如何拍下這一篇文章中的相片呢? 這我就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婕西女孩的攝影法寶- "Panasonic LUMIX FX8", 這台相機是濱崎步代言 吳哥窟的, 防手震效果可說是傻瓜數位相機之冠, 瞧我常在車子高速行駛下拍下一張張清晰不失真的相片, 再加上它有很多情景攝影模式可選, 好用得不得了, 電池超耐久, 我愛死它了 , 目前這台好像已經出到FX10了 會場佈置吧, 解析度更高,又有廣角模式可選擇, 我買的是粉紅色的, 很美喔~上圖第一張相片就是在公路旁隨手拍下的塗鴉牆, 瞧瞧葡萄牙的塗鴉藝術用色和構圖得不輸紐約喔! 下面這張相片也要介紹一下, 這棟藍色長得像國家歌劇院 系統傢俱的古蹟, 根據我們葡萄牙代理商表示, 它在早期的作用可是醫院喔~ 這麼古典美的醫院很難想像吧! 我更好奇那時代葡萄牙的醫生和護士服裝是長怎樣呢? 也許有人會問我為何這棟古蹟婕西女孩不拍整棟的樣子, 而只 膠原蛋白拍局部呢? 因為ㄚ, 我人是坐在車上快速隨手拍的,根本沒時間下車好好的取景~ 但歐洲隨手拍就是美景, 不像台灣~(台灣隨手拍最多就是車和人吧, 嗯, 還有招牌... 下面又是隨手拍啦! 葡萄牙的教堂, 不過只拍局部也很有味道, 不會很?酒肉朋友漯O和老套的感覺! 下面這張隨手拍, 剛好車子經過一個十字路口, 遠方的教堂很美, 我就趕緊拍下來了! 下圖: 為何隨手拍葡萄牙的老人呢? 因為我猜有些人不只好奇葡萄牙的街景, 應該也會好奇當地人長什麼樣子, 當時我看到老人居多, 大概年輕人都上班 節能燈具 或是上學去了吧~我猜 大部分中年以上的葡萄牙人都是中廣身材居多~ 這跟他們的飲食有關(我後幾篇會介紹到.) 下圖: 隨手拍系列~美麗的輕舟! 下圖: 隨手拍系列~葡萄牙的小孩. 下圖: 停泊輕舟的小港~ 下圖: 隨手拍系列~ 河岸過去的建築一律是紅屋瓦,據代理商表示河的對 室內設計岸都是葡萄牙傳統式建築。 下圖:葡萄牙傳統式建築~ 聊到這裡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葡萄牙的高速公路收費站,車子完全不用停下收票,也不用減速慢行,只見代理商的車子依舊高速的衝過收費站,我問代理商為何不用停下收費呢?代理商表示,因為車子經過收費站時,會有機器自動快速的照車牌紀錄。 婚禮佈置那如何扣款呢?我又問。代理商說系統會自動從車主的信用卡扣款。夠先進吧!台灣引人詬病又落後的ETC系統如何跟人家比啊~ 真是的! 車上又要安裝醜陋的接受器,又貴,經過收費站時竟然還要減速,麻煩死了~ 那到底,我們葡萄牙代理商一路衝衝衝,究竟要帶我們上哪去呢? 不好意思,今天話太多了,其餘下集分曉啦!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