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去畫海岸 我誠摯的邀請你來參加我的活動 大家來畫我們的海岸 就是這一天讓我們帶著 術後面膜結婚人朋友在定時定點的?情趣用品?一起畫下我們最美的海岸 用藝術的方式關 21世紀房屋仲介懷我們的海岸 我們邀請媒體朋友來參觀報導 讓國人都看得到我們藝?酒店工作N人的關心 讓國人一起來思考 一起攜手守護我們的海岸 時間與地點我將逐一公布 沒有任何程 長灘島序和形式 只要我們共同以繪畫的方式發聲 表現海岸之美 關懷海岸現況活動不拘形式 不須報名 自備畫具 自備 房屋二胎飲水 自備交通工具 不留下任何垃圾 只帶走美麗的海洋作品 時間兩小時 最後在大合照後解散 遇天氣不好時取消活動 不另行通知 不另擇期辦 會場佈置理 大家隨緣而聚 隨緣而畫讓台灣的民眾都看到 藝術不在象牙塔 藝術在大眾之間 藝術在關懷社會各縣市的活動日期和地點規畫中將儘快公布 請大家告訴大家  賣屋;http://blog.yam.com/piao/article/4807828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vjbghcok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